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人民医院与市二医院签约医院联体合作项目

编稿时间: 2019-06-28 16:34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8日,君山区人民医院与市二人民医院联体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到场祝贺。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出席,副区长周志辉主持。

李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市二医院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的技术优势,与君山区人民医院实现友好协作、共同发展,带动君山区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快速提升。同时李勇要求,区人民医院要以医联体建设为契机,依托市二医院的优势资源,加快建立现代化医院标准化服务体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技术方面实现跨越发展,以改革与合作推动医院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为建设“健康君山“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上,李勇向市二人民医院评价办主任兼质控科科长李四新颁发了院长聘书。

红网君山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