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民革省委来君山区调研黄茶产业发展

编稿时间: 2019-05-17 16:0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6日,民革湖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率队来君山区调研黄茶产业发展工作。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娟参加调研。

在参观考察区黄茶产业园时,魏淑萍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君山区黄茶产业发展情况,并要求区内各部门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化茶旅融合,多方参与,形成合力,将君山区黄茶品牌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君山区相关部门分别从促农民增收、品牌创建、产品开发、产业升级及产业融合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情况,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白再兴表示,通过政策扶持,品牌培育,产业融合发展等举措,目前全区黄茶产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好势头,有效推动了全区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何青萍对君山区积极推进黄茶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当前民革湖南省委正在全省开展“关于助推湘茶进军千亿产业集群”的课题调研活动,这次在君山收获很大,感触颇深,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整理、充分归纳吸收,写入调研报告,助推黄茶产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红网君山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