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李爱武调研市城区扩能倍增计划企业

编稿时间: 2019-05-06 16:26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君山区调研市城区扩能倍增计划企业,“把脉问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市领导杨昆,区领导魏淑萍、李勇、周峰、吴国良参加。

在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李爱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人才引进、资金支持等方面情况,现场调度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遴选市城区10家企业实施企业扩大产能产值倍增计划,推进企业扩产扩能,就是要进一步把全市民营经济做大做强,为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提供坚实的基础。

李爱武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积极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政策支持等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帮扶单位领导要深入一线解剖“麻雀”,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来解决、把企业的诉求当作自己的诉求来处理;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帮扶责任落到实处;各相关企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要求,对项目建设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确保新项目如期竣工投产,确保倍增计划落到实处。

红网君山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