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银江集团与君山区签订框架协议

编稿时间: 2018-11-12 15:4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9日,浙江银江科技集团来君山区就影视小镇项目进行洽谈,在进行充分沟通后,该集团代表与我区就影视小镇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周志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银江集团涉及电子业、投资业、房产业、制造业、文化产业等领域。集团拥有北京技术中心、上海商务中心、杭州研发中心三大中心及银江软件园、银江科技产业园、黄山工业园、东北产业园四大基地。

谢胜对银江集团来君山区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用地、资金、业态、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银江集体能对具体实施的各个环节进行进一步论证,尽快行成进一步合作。李勇表示影视小镇项目新颖可行,与君山的发展方向契合;希望银江集团以最高标准进行设计建设。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依法依规支持项目的落地建设,双方要尽快做好前期工作签订正式协议。

红网君山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