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方案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7-02 19:2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9日,君山区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处级干部王大兴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介绍了对我区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方案,区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就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李勇表示,规划设计团队对君山情况了解充分,研究细致、政治站位高,总体规划方案基本符合我区实际。希望规划设计团队下一步对我区要找准发展定位,结合好君山实际,科学合理地做好各项规划的详细编制,通过中长远的规划方案来指导当前项目的落地,以更高的视野、更新的理念做好规划,注重多规合一;要进一步树立城乡统筹的理念,积极谋划推进我区城乡一体化,将君山打造成生态宜居公园之城。

红网君山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