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华电和广汇集团来君山区洽谈LNG项目

编稿时间: 2018-05-11 15:46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0日,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与中国华电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毅,新疆广汇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吴晓勇就岳阳LNG项目进行合作考察洽谈。区政协主席、LNG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忠炎参加。

华电集团是全国五家国有独资发电企业集团之一,属于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广汇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三大产业为一体,是国内供应能力最大的陆基LNG企业。

在对LNG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后,三方就国内天然气的发展机遇、该项目的前景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一致认为该项目是潜力巨大的好项目,希望三方能携手合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谢胜表示,与华电集团共同推进的前期工作,为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既面临好的形势,也面临系列挑战。君山区高度重视,已成立相关公司,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诚挚邀请华电和广汇选派专业人员协助推进,坚定信心,多点发力,共同加快项目实施进程。

红网君山站(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