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君山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编稿时间: 2018-08-01 09:1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随着我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的推进,覆盖全区各村(社区)纵向到底的电子政务专网已初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大力推进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促使政府部门联动创新、优化服务,真正通过让“数据多跑腿”实现让“百姓少跑腿”。我们就如何做好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了网上意见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时间: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7月31日。

二、建议征集结果:

通过门户网站、电话、邮箱等渠道,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11条。

三、群众关注的主要问题:

一是建议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宣传活动。

二是建议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尽快让群众办事少跑路。

四、主要措施:

一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利用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线上线下结合,广泛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更为直观地了解全区“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和蓝图规划,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二是积极与市政务中心对接,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接入和部门信息平台共享、数据互联互通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让政府服务更聪明,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