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君山区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意见征集反馈结果

编稿时间: 2018-01-05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实用性。特此向广大网友诚征相关意见建议。

征集活动时间:2017年12月5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二、意见征集结果:

通过网络平台、热线电话等渠道,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17条。

三、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政府信息公开的实用性有待加强,仍然存在部分群众关心的重点领域内容公开不全面、不规范等问题。

四、改进措施:

一是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公开重点,督促、指导全区各部门编制完善和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通过多种形式丰富公开内容,提高社会知晓率。二是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努力完善政务公开监督制约机制和效能评价体系,协调监督依申请公开工单处理。三是健全和完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拓展政务公开广度。四是制定详细的年度培训计划,至少开展两次以上业务培训,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