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升级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编稿时间: 2015-03-25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网民代表建议:

您好!作为一位新时代的农村青年,我一直都很关注我们家乡的发展。地方政府网站是我们了解我们乡村规划发展的最主要渠道。登陆各部门政府网站,查看和学习政府文件和政策,已经成为我的一个习惯。通过浏览政府网站,我学习了解了很多政策法规,看到了我们党和各级政府对我们国家建设的长远规划,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同时,也发现了不少问题。今天,在这里主要是想说说关于我们君山区政府网站建设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信息公布不全面透彻。区、镇政府各分管部门对地方项目规划,施政方针等地方政府文件发布较少,我们几乎都不知道我们区、镇政府是如何规划和安排我们百姓未来的生产生活,是如何配合以及响应上级政府和中央政策的。

2.内容不够丰富、完善。对比岳阳市所辖的其它县、镇、区的政府门户网站,差距太大。譬如华容县的政府网站,内容就要丰富、完善得多,更新的也快。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号)指出,政府网站是信息化条件下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网络时代政府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强调要强化信息发布更新,要将政府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建立完善信息发布机制,第一时间发布政府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大政策信息。依法公开政府信息,做到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在当代,网络信息化发展快速,网络办公必将成为一种新常态和必然趋势。在这里,我想请求有关领导务必督促和落实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促进我们区、镇政府对政府门户网站的改革,也是促进我们区的发展。

谢谢!

                                                                                                                                                      裴运高

                                                                                                                                                  2015.02.11

反馈回复:

裴运高同志:

您好!

感谢您对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

君山区政务中心自2014年12月8日正式接管旧版政府门户网站以来。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委派专人负责网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努力改善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现状。截止至2015年2月10日,我中心累计更新和补充各类网站信息一千余条。

另外,我中心也在积极推进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群的改版工作。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新版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群将正式上线,从而彻底改善我区政府门户网站现状。

在此,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关注和支持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

                                                                                                                                     2015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