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公示《岳阳市君山区区本级行政审批项目目录(送审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结果反馈

编稿时间: 2014-10-21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君山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审改办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湘政办明电﹝2014﹞38号)和《岳阳市精简行政审批项目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岳编办发〔2014〕3号)的安排部署,密切配合,强力推进,于10月15日初步完成各环节工作任务,并汇总形成了《岳阳市君山区区本级行政审批项目目录(送审稿)》,并将该目录公示在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征集活动自10月15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历时5日。

二、意见征集结果

通过网络平台、热线电话等渠道,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7条,其中网络平台5条,电话2条,多为咨询类,无群众提出具体异议。

三、后期工作

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巩固阶段成果,加大政府转变职能、简政放权力度,推进政务公开,明确审批时限,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实效。要坚持权责对等,加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统筹,提高关联部门之间的协调力度,实现审批权限的同步下放和落实;坚持放管结合,加强过程监管,明确主体责任,理顺管理体制,优化基层办事流程;坚持法治理念,依法依规办事,做好下放审批事项的承接工作,切实方便群众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