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08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我单位是区委、区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区委、区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与区委统战部集中办公。现有在职在编人员4名,其中主席1人、党组书记1人、党组成员1人,副科级干部1人,设有兼职副主席5人,副会长6人。下辖2个基层商会,有会员企业75个、个体会员215个。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18.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8.9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18.9万元,其中: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4万元,项目支出17.5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用于办公开支1.4万元,“三公”经费预算8.9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5.6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

三、一般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18.9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4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7.5万元,是指我会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非公企业党建5万;维权服务3万;考察调研2万;光彩事业2万;教育培训2万;缔结友好商会2万;专题调研1.5万。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8.9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5.6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

附件点击下载: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