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05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能

1、团结教育残疾人遵守法律法规;2、弘扬人道主义,宣传残疾人事业,沟通政府、社会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3、协助区政府研究、制定和实施残疾人事业的政策、规划和计划;4、开展残疾人康复、扶贫、教育、劳动就业、文化、体育、科研、用品用具供应、福利、社会服务、无障碍设施和残疾预防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条件,扶助残疾人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5、承担区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6、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君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君山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业务上在市残联指导下开展全区残疾人工作。在职工作人员4人,劳务派遣人员2人,属于全额拨款的人民团体。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54.3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4.36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54.3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0.36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6.1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1万元,项目支出14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2017年行政运行经费6.13万元。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情况

三、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54.3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36.36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8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3.2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24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