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8-04-12 14:56 来源: 君山区残联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君山区残联为全额拨款的人民团体,主要职责是团结教育残疾人遵守法律法规,发扬乐观进取精神,自尊、自强、自信、自立,为社会多作贡献;宣传残疾人事业,沟通政府、社会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协助区政府研究、制定和实施残疾人事业的政策、规划和计划,对有关业务进行指导和管理,听取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需求,维护残疾人权益,为残疾人服务;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体育、用品用具供应、福利、社会服务、无障碍设施和残疾预防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扶助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活动等。单位现有在职人员5人,其中:行政编制人员4人,事业编制1人。

2、机构设置

单位内设综合性办公室一个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二级预算单位为:区残联辅助器具服务站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1、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58.1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8.19万元。

2、支出预算:2018年支出预算58.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19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7.9万元,社会人保障缴费9.9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4.39万元);项目支出16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收入)58.19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42.19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6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具体为:残疾人康复工作9万;残疾人就业工作5万;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2万。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7.2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3.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9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3.9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去年预算相同。


附件点击下载:区残联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