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6-04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1、团结教育残疾人遵守法律法规;2、弘扬人道主义,宣传残疾人事业,沟通政府、社会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3、协助区政府研究、制定和实施残疾人事业的政策、规划和计划;4、开展残疾人康复、扶贫、教育、劳动就业、文化、体育、科研、用品用具供应、福利、社会服务、无障碍设施和残疾预防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条件,扶助残疾人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5、承担区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6、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君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君山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业务上在市残联指导下开展全区残疾人工作。编制3人,属于全额拨款的人民团体。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岳阳市君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决算的基本情况

1、2015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 259.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9.9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 259.9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万元、社会保障支出239.9万元、农林水指出2万元。

2、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 73.6 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57.7 万元,公用经费支出15.9 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 186.3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万元、残疾人就业和扶贫支出14.3万元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152万元、其他农林水支出2万元 。

3、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8.77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 0.14 万元,主要原因为单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具体项目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3.1 万元,比预算减少 0.14万元,降低 4.3 %,公务接待共 56 批 450 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 5.67 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