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6-10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君山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能是负责全面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农业综合开发的方针、政策,落实项目和资金管理制度;研究制定全区农业综合开发规划、计划和项目管理办法;编制全区农业综合开发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项目计划;加强宏观调控,引导全区农业综合开发健康发展。

二、单位构成

君山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成立于1998年,为君山区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现有在编人员五名,临聘人员四名。机构设置分为:工程股(内业和外业)、产业化股、财务股、办公室等四个内设机构。

2015年,我办在项目管理上认真贯彻落实农业综合开发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从解决项目区群众及项目企业的实际困难出发,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提高农民生产收入、美化农村生活环境、增加企业生产能力为目的,以建设三个万亩高标准蔬菜基地、扶持蔬菜、茶叶生产加工为目标来推进我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在经费管理上,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现将我办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岳阳市君山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决算的基本情况

1、2015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2142.27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 2142.27万元。

2、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54.27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35.16 万元,公用经费支出19.11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2088万元,其中: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1208万元,产业化经营项目880万元 。

3、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6.61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2.43万元,主要原因为单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具体项目为:因公务接待费支出10.02万元,比预算减少2.13万元,降低 17.53 %,公务接待共100批 1300 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 6.59 万元,比预算减少0.3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 君山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