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校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6-24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是培养党员干部、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培训各级党政干部的主要渠道,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二、单位构成

现有人数9人,其中在职4人,离退休5人。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岳阳市君山区委党校决算的基本情况

1、2016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76.25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6.25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76.25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25万元,项目支出39万元。

2、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度基本支出 37.25 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32.12 万元,公用经费支出 5.13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 39 万元。包括假日读书班、新党员、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党政干部廉政教育培训、送党课下基层、公务员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等

3、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8.91 万元。具体项目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3.2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5.67 万元。

附件点击下载 :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