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31 08:35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君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承担原人事局专业技术管理、军队转业干部安置、人才服务、工资收入分配政策等人才管理服务职能及原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两个确保、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劳动争议和仲裁、劳动执法监督、劳动能力鉴定、工伤认定、以及全区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有关政策制定和管理职责。包含社保站、医保中心、城乡居民医保、就业局等各二级独立核算机构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7357.58万元,其中:经费拨款7357.58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7357.5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16.11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0.0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133.4万元,项目支出1888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0.07万元。其中:办公费2.36万、印刷费1.09万、水费0.61万、电费1.5万、邮电费1.35万、差旅费1.35万、维修费1.4万、培训费1.4万、公务接待费3.45万、工会经费5.56万。

三、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7357.58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5469.58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888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各项社会保险基金征缴争资工作,各项社会保险工作经费,网络信息费,社会保障卡,企业档案整理,行政事业单位人员招考,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工作等经费。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00.5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70.4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0.0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


君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2日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