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03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君山区农业局属政府行政局,承担着全区种植业、养殖业、农业产业化、乡镇企业、农机监管和农村生态能源建设等方面工作。现有人数145人,其中:在职68人,离退休77人。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715.4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715.4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715.4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23.2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9.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73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为保障机关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19.22万元,分别为:办公费1.83万元、印刷费1.02万元、水费0.55万元、电费1.36万元、邮电费1.36万元、差旅费1.36万元、维修费1.36万元、培训费1.36万元、公务接待费3.4万元、工会经费5.62万元。

三、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715.4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442.42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423.2万元,及办公费1.83万元、印刷费1.02万元、水费0.55万元、电费1.36万元、邮电费1.36万元、差旅费1.36万元、维修费1.36万元、培训费1.36万元、公务接待费3.4万元、工会经费5.62万元。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273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研究拟订农业的产业政策,引导农业产业结构合理调整、农业资源的合理配置和产品品质的改善;提出有关农产品及农业生产资料价格、大宗农产品流通、农村信贷、税收及农业财政补贴的政策建议;负责农业行政执法。?组织农业资源区划、生态农业和农业可持续发展工作;指导农用地、农场农芳泽、宜农湿地、农村可再生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及农业生物物种资源的保护和管理;负责保护水生野生生植物工作,负责对农业环境保护工作实施具体监督管理。③组织实施农业产品、绿色食品和蔬菜的质量检测、监督、认证和农业作物新品种的保护工作,组织种子子、农药等农业投入品的质量监测、鉴定和执法监督管理;④组织监督对区内植物检疫工作,指导病虫预测预报和防治,发布疫情并组织扑杀。⑤负责农业机械化新技术的推广、开发和服务体系建设,负责农机牌证的监制、登记、核发、技术检验等管理,负责农机驾驶员考证、发证、办理大、中型拖拉机的封存、报废等手续。指导全区畜牧水产系统业务技术工作。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79.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48.0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1.7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