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防办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6-28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人防办是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也是区国防动员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主管本区内人民防空工作。负责人防行政审批、执法、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人防指挥通信及警报网建设、人防宣传教育等。

二、单位构成

人防办是区财政全额预算拨款单位。经编办核定在编在岗人员5人,临聘人员2人(其中:司机1人,越战老兵1人)。人防办共设3个股室:综合股(加挂宣教股)、指挥通信股(加挂法规股)、工程建设管理股。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岳阳市君山区人防办决算的基本情况

1、2016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 102.2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2.2万元,其他收入 0 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 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102.2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2.2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2、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 42.2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5.3万元,公用经费支出16.9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 60万元。

3、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 14.31 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 1.89万元,主要原因为单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具体项目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7.77 万元,比预算减少 0.33万元,公务接待共 96 批 1195 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 6.54 万元,比预算减少1.56 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