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法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6-10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1、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委的部署,统一政法部门的思想和行动;对一定时期内全区政法工作作出部署,并督促贯彻落实;2、组织、协调、指导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掌握和分析社会稳定情况,必要时直接参与影响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的处置。3、检查政法部门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情况,结合实际研究制订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严格执法的具体措施。4、支持和监督政法部门依法行使职权,指导和协调政法各部门在依法相互制约的同时密切配合,督促、推动大案要案的查处工作,研究、协调有争议的重大、疑难案件的查处。5、组织、协调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推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6、组织构建大调解工作体系,排查化解矛盾隐患,指导、协调、推动政法部门做好涉法涉诉信访工作。7、组织、推动政法战线的调查研究工作,改革和加强政法工作。8、研究和加强协调区委及区委组织部管理政法部门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9、推动政法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组织查处政法系统干部、干警有重大影响的违法违纪案件。10、研究分析涉及政法工作的舆论情况和影响社会稳定的舆情信息,指导、协调政法综治维稳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11、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和市委政法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区委政法委设置 6个职能股室:办公室、执法监督室、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室、610办、维稳办、机关党支部。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岳阳市君山区政法委决算的基本情况(含下设 家单位决算数)

1、2015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 421.8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21.82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 421.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82.82万元,公共安全支出29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0万元。

2、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 408.82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32.01万元,公用经费支出 176.81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 13万元。

3、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33.65万元,具体项目为:公务接待费支出9.8万元,公务接待共 50批 150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23.85 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 君山区政法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