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5-03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1.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名义发布的公文。2.受理并研究区政府各部门各镇(办)场请示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3.负责区政府会议的筹备工作。4.督促检查区政府各部门和各镇(办)场对区政府公文、决定事项及区政府领导有关批示的贯彻落实情况。5.负责区政府日常值班工作。6.组织办理和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7.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8.承担统筹规划全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和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责任。9.负责区政府机关行政事务、安全保卫和有关接待工作。10.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内设秘书室(加挂值班室牌子)、法制室、民族宗教事务室、行政室、督查室、网络技术室、优化办、金融办等8个股室。

三、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1047.0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047.02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1047.0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84.74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66.2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1万元,项目支出2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936.9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9.0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1万元。

四、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6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1047.0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802.02万元,是为了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作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为245万元,是指我办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89.5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08.54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