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6-03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1.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名义发布的公文。2.受理并研究区政府各部门各镇(办)场请示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3.负责区政府会议的筹备工作。4.督促检查区政府各部门和各镇(办)场对区政府公文、决定事项及区政府领导有关批示的贯彻落实情况。5.负责区政府日常值班工作。6.组织办理和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7.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8.承担统筹规划全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和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责任。9.负责区政府机关行政事务、安全保卫和有关接待工作。10.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内设秘书室(加挂值班室牌子)、法制室、民族宗教事务室、行政室、督查室、网络技术室、优化办、金融办等8个股室。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1、2015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1554.98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1554.98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82.98万元。

2、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1436.48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769.6万元,公用经费支出666.8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118.5万元。

3、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76.5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13.04万元,主要原因为单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具体项目为:公务接待费支出80.5万元,比预算减少0.5万元,降低0.6%,公务接待共1238批8670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96万元,比预算减少12.54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