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移民开发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31 03:56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岳阳市君山区移民开发局系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宗旨和业务范围为:

(一)贯彻实施党和国家的移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制订本区移民工作的规划和办法。

(二)负责编制本区移民生产开发的中、长期规划,组织实施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年度生产扶持规划。

(三)负责编制本区移民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规划,并分年度实施好上级移民主管部门下达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四)编制好区全智力移民工程培训,认真组织开展智力移民工程,对移民进行技能培训,实用技术培训和法制培训,并搞好移民镇(办事处)骨干和移民政策法律、法规的培训以及移民机构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培训。

(五)负责本区移民资金的会计核算,严格要求直接管好全区移民资金,及时向移民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报送好财务统计等有关报表。

(六)配合区委、区政府及相前部门处理好移民镇(办事处)突发性事件。

(七)负责本区移民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落实和移民的维权执法工作。

(八)完成好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构成

根据以上主要职责,设置3个职能股室:办公室、规划与工程股、财务审计股。

三、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94.7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94.77万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94.7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2.24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9.5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56万元,项目支出2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68.77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26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移民年检年审10万元;移民项目管理8万元;移民项目规划设计8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3.7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1万元、公务用车费5.67万元。


君山区移民开发局

2017年5月2日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