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移民开发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02 03:54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岳阳市君山区移民开发局系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宗旨和业务范围为贯彻实施党和国家的移民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实施移民生产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负责智力移民培训和移民资金会计核算;负责本区移民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落实;完成好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构成

根据以上主要职责,设置3个职能股室:办公室、规划与工程股、财务审计股。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岳阳市君山区移民开发局决算的基本情况(含下设 家单位决算数)

1、2016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3221.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221.4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3221.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2.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50万元;农林水支出98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1万元。

2、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89.4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35.8万元,公用经费支出48.6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26万元,其中: 其他农业支出25万元;其他粮油事务支出1万元。

3、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6万元,具体项目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6万元。


君山区移民开发局

2017年5月2日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