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视台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04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电视台属正科级纯公益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区电视新闻和电视节目、广告的制作和播出、电视产业经营等。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职能,为君山区的新闻工作作出了一定的贡献。现将我台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如下:

一、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195.65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195.6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7.3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3.3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03万元,项目支出97万元。

二、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195.6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98.65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97万元,是指我台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设备购置、电视网络设备维修和无线发射机维护、新闻采访交通、电视节目购置、区大型活动录播和制作等)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6.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1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