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视台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6-21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电视台属正科级纯公益类事业单位,现有人员43人,其中全额编制10人,差额编制6人,自收自支2人,内退1人,经编办核定辅助性工作人员4人,网络公司11人,退休9人。主要承担全区电视新闻和电视节目、广告的制作和播出、电视产业经营等工作。2016年,我台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职能,遵循“为领导工作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宗旨,克难奋进、务实求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将我台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决算的基本情况:

1、2016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298万元,财政拨款收入298万元。

2、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188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43万元,公用经费支出45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110万元,其中: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4万元,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2万元,其他农林水支出4万元 。

3、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5.7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0.5 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