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视台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8-08-14 14:27 来源: 君山电视台 浏览量:1次  字体:

2017年,电视台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职能,遵循“为领导工作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宗旨,克难奋进、务实求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将我台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一、部门职能:电视台属正科级纯公益类事业单位,组建于2011年3 月,主要承担全区电视新闻和电视节目、广告的制作和播出、电视产业经营等工作。

二、单位构成

内设君山区钱粮湖转播站、君山区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新闻部、制作室、广告公司。现有从业人员77人,其中台机关在编在岗15人,自收自支2人,退休11人,劳务派遣4人,临聘人员3人,网络人员自收自支13,其他人员30人。

三、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政府采购情况表

 

 

三、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2017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352.46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52.46万元。比上年增加18%。总支出352.46元,比上年增加18%。

(二)、收入决算情况:2017年收入352.46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52.46元,比上年增加18%。收入主要是事业编制津补贴财政全额拨付。

(三)、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度支出352.46元,属于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6.06 万元,公用经费支出19.18 万元;

(四)、2017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为14.7 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1.5 万元。主要原因为单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具体项目为: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为0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7.2万元,比预算减少 0.9万元,降低1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7.5 万元,比预算减少  0.6 万元,降低7.4 %。

 

 

附件点击下载: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