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屋征收安置和禁违治违管理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03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单位职能: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土地房屋征收安置和禁违治违的法律法规,负责相关政策的宣传;负责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进行调查登记,协助进行风险和价值评估,核算和发放分户补偿金,协商拟定补偿协议,督促按时搬迁等,承担本辖区范围内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中的事务性工作;负责配合协调各类建设项目征地及时对项目征收单位的考核工作,负责征收安置房和拆迁安置点的组织实话与管理工作;前面给你无关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业务指导、业务培训、日常督查、考核督办、交流调研,协调区域内的禁违 拆违治违执法行动;负责土地房屋征收安置和禁违拆违治违等归口管理范围内的档案整理工作以及信访案件的处理和回复;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单位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区政府直属事业机构,机关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0名(现实有编制12名),领导职数局长1名,副局长2名,股级职数14名,内设5个机构:办公室,政策法规股、征收安置股,禁违拆违治违股和账务统计股。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288.1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88.15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288.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4.48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3.39万元,对个人家庭的补助5.28万元,项目支出225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城乡社区支出272.3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9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5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28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数为3.39万元,其中:办公费0.32万元,印刷费0.18万元,水费0.1万元,电费0.24万元,邮电费0.24万元,差旅费0.24万元,维修费0.24万元,培训费0.24万元,公务接待费0.6万元,工会经费0.99万元。

三、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288.1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63.15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225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经费、禁违拆违奖金、购买社会服务、地籍测绘、地勘报告、民生建房工作。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7.8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9.7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1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