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屋征收安置和禁违治违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6-21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1、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土地房屋征收安置和禁违治违的法律法规,负责相关政策的宣传;

2、负责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进行调查登记,协助进行风险和价值评估,核算和发放分户补偿金,协商拟定补偿协议,督促按时搬迁等,承担本辖区范围内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中的事务性工作;

3、负责配合协调各类建设项目征地及时对项目征收单位的考核工作,负责征收安置房和拆迁安置点的组织实话与管理工作;

4、前面给你无关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业务指导、业务培训、日常督查、考核督办、交流调研,协调区域内的禁违 拆违治违执法行动;

5、负责土地房屋征收安置和禁违拆违治违等归口管理范围内的档案整理工作以及信访案件的处理和回复;

6、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单位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区政府直属事业机构,机关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0名(现实有编制12名),领导职数局长1名,副局长2名,股级职数14名,内设5个机构:办公室,政策法规股、征收安置股,禁违拆违治违股和账务统计股。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岳阳市君山区房屋征收安置和禁违治违管理局决算的基本情况

1、2016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 214.9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4.97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 214.9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7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76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07.44万元。

2、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 86.8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60.03万元,公用经费支出 26.77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 128.17万元,其中: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5万元,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123.17万元。

3、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 17.34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0.48万元,主要原因为单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具体项目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9.24万元,比预算减少0.48万元,降低4.9%,公务接待共 144批1155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 8.11万元,比预算增加 0.01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