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干局2016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5-10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我局是负责管理和服务全区离退休干部的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是督促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组织老干部开展文体活动,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等。

二、单位构成

我局共有编制8个,现有在职人员8人,设有一个综合性的办公室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经费未独立)

三、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236.7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25.17万元,上年结转11.6万。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236.7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1.31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7.8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万元,项目支出97.6万元。

四、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6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139.17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97.6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组织老干部开展活动、体检,走访慰问老干部,以及各老年组织工作经费等。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6.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2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96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