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04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君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承担制订全区卫生事业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协调全区卫生资源配置;主管全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实施农村卫生、妇幼卫生工作规划和政策措施;拟订并组织实施血吸虫病防治规划;组织对重大疾病的综合防治,依法监督管理传染病、地方病、职业病防治;依法监督管理采供血及临床用血质量。现有人数715人,其中:在职369人,离退休346人。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3469.71万元,其中:经费拨款3469.71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3469.7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61.54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47.67万元,项目支出1260.5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要求将机关运行经费的情况进行说明。

名词解释: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情况。

三、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3469.71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2209.21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260.5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1)卫计局45万元;(2)公共卫生664.5万元;(3)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29万元;(4)疾控中心74万元;(5)妇幼保健院52万元;(6)区人民医院25万元;(7)区中医院10万元;(8)计生事业费284万元;(9)经济工作会计生村级管理工作资金50万元;(10)计生服务站,手术并发症治疗5万元;(11)计生协会22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36.3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78.5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7.74万元。

名词解释: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租车费等支出。

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