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31 05:52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君山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是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我局的主要职能是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文化艺术、旅游业、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把握正确的舆论和制作导向;拟订全区文化体育旅游广电新闻出版的政策,起草有关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拟订全区文化体育旅游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推进全区文化体育旅游广电新闻出版领域的体制机制创新。

二、单位构成

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是区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全局共有人数39人,在编在岗26人,退休4人,临聘人员9人,纳入我局预算管理的二级机构5个: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参公事业单位)、文化馆、文物管理所、图书馆、旅游质量监测中心。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515.5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15.56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515.5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7.61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73.9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6万元,项目支出278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73.95万元,包括办公费5.28万元、印刷费1.85万元、公务接待费24.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77万元。

四、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515.5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237.56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为278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送戏下乡、三馆免费开放、文物保护与管理、旅游宣传营销等。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43.0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4.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77万元。


君山区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5月2日

附件点击下载: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