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8-04-17 09:34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基本概括

1、职能职责

区妇联是在区委和市妇联领导下的各界妇女的群众组织,基本职能是:代表和维护全区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  

2、机构设置

共设有2个内设机构,现有行政编制数3个,在编在岗3人。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67.6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7.69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67.6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6.4万元,社会保障缴费支出9.9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4.39万元,项目支出27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7.69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40.69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27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等。其中:妇女事业发展专项5万,“六一”活动经费3万,“三八”活动经费3万,妇女健身活动5万,妇儿工委工作5万,维权经费2万,“婚调委”工作2万,文明创建活动2万。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39万元。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 “三公”经费预算数为5.5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2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2.27万元)。


附件点击下载:部门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