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6-19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 我单位是区委负责领导区直机关党的工作的派出机构。负责制定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规划,领导区直机关党的工作,分类指导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协调市驻区机关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工作。指导区直机关党组织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负责综合指导区直机关和市驻区机关事业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承担区直机关思想道德、普法教育工作。指导区直机关党组织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区委的工作部署,配合行政领导做好思想政治和社会稳定工作。承担区直部门机关的总支、党支部正副书记任免考核和培训工作。指导区直机关党组织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研究制定加强监督的措施和方法;了解各部门党员和群众对领导干部的意见。指导群众机关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查处有关党员干部违反党纪问题,审批股级以下党员干部违纪的处分决定。领导区直机关人武部和工、青、妇等群众工作。承担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干部的培训工作。承办区委交办的其他事项。2016年,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指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2016年度收入总计84.05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84.05万元。本年支出总计84.0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4.05万元。详见《2016年度区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4.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4.05万元,系保障我单位各项支出。包括用于人员经费、日常公用经费、等日常公用经费。详见《2016年度区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6.46万元,分项为:公务接待费支出3.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22万元。详见《2016年度区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