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2016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5-09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区委办是区委的办事机构,是协助区委领导同志处理区委日常工作的机构。主要职责:

1.负责区委日常文书的处理;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总体工作部署收集信息、反映动态、综合调研、政策研究;参与起草区委领导同志工作报告、讲话和其他文稿;负责区委文件的起草、校核、把关;负责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方针政策、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和督促检查;负责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及其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的传达、催办、落实;协调有关部门的工作关系;负责区委重要会议的事务工作和区委领导同志参加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区委常委的秘书工作。

2.负责全区党委办公室系统的业务建设和办公自动化、信息化的规划指导。

3.负责全区保密工作计划制定、保密宣传教育、保密行政执法、保密审查界定、保密队伍建设;负责党政系统密码通信和密码管理;负责中央文件和党、政、军领导机关机要文件的传递工作。

4.负责全区重大活动的安排接待。

5.负责区委机关院内安全保卫与事务管理工作。

6.负责本办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

7.负责区委机关、区委办公室的经费预决算及财务管理。

8.负责区委机关房产、基建、后勤保障和车辆管理工作。

9.承办区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根据以上主要职责,区委办公室包含中共君山区委机要局(君山区国家密码管理局、君山区国家保密局)、君山区委政策研究中心两个正科级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并设置秘书室、督查室、总值班室、行政室、常委秘书室、工会等职能股室。

三、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621.8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621.87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621.8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66.29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51.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7万元,项目支出178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43.9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2.2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5.7万元)。

四、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6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621.87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443.87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178万元,是我办负责推进全区改革工作、小康工作、扶贫慰问等重点工作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77.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42.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