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和工信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5-06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发改和工信局作为政府的组成部门,是综合研究拟订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进行总量平衡,指导总体经济体制改革的宏观调控部门。主管全区发改、统计、物价、工信四线工作。

二、单位构成

发改和工信局设9个职能股(室)办公室、法规与稽查股、综合发展股、项目管理办公室、综合统计股、价格和收费管理股、经济运行和工业化股、中小企业和技术进步股、资源电力股。

三、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392.11万元,其中:经费拨款392.11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392.1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0.38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0.73万元,项目支出151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1万元)。

四、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6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392.11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241.11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151万元,是指我局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农业普查、节能监察、统计年鉴编印、城乡住户调查、各类抽样调查统计、企业联网直报、全面小康考核工作、统计人员业务培训、综合协调、新型工业化考核、事实考核、涉税财务认定、收费公示工作、公车改革、企业联手帮扶、企业改制维稳等专项开支。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67.2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50.2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01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