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对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6号议案《关于君山区钱粮湖镇公交车线路的建设》答复

编稿时间: 2020-07-17 17:15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钱汽发〔2020〕11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6号议案《关于君山区钱粮湖镇公交车线路的建设》

答    复

尊敬的王亚春区人大代表:

您在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关于开通区钱粮湖镇公交车线路的建议》已收悉,我客运站十分重视,现答复如下:

关于钱粮湖镇开通公交车线路事宜,我站通过向上级交通主管单位及区政府多次申请报告,现区政府同意我站开通钱粮湖镇公交车线路方案。为了保障居民安全生活的出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开通钱粮湖镇镇区内绿色出行新能源公交车,我站通过招标采购了22台新能源公交车,开通镇城区内2条公交线路,现公交车线路开通等相关配套工作已办理完毕。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工作的支持,并请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站的工作。

2020年7月15日

承办负责人:黄卫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邓顺锡    1378903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