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对君山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0-07-10 17:0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君城管字[2020] 3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君山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

答复

尊敬的吴勇跃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部门联动整治油烟乱排乱放,消除环境督查及文明城市复查严重丢分选项,真正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根据《岳阳市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职能配置》君办[2019]27号文件,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职责分工。区城管局负责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喇叭或高噪声物品行为、露天焚烧枯枝烂叶等产生烟尘污染、在临街占道和出店从事露天烧烤致使排放油烟对附近居民的居住环境造成污染的监督管理和执法工作。除以上事项外,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违法行为均由市生态环保局君山分局依法行使监督管理和执法工作。

2、同时安排执法队员配合市生态环保局君山分局上门协调要求餐饮门店安装环保型排烟管道。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年7月9日

承办负责人:陈银刚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杨鹏 186730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