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关于8月份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岳电政办〔2018〕37号)

编稿时间: 2018-09-18 14:26 来源: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的要求,我办于近日组织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月共监测政府网站51家。其中各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市经信委、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等单位网站各项监测指标优良。

二、主要问题

市供销社、市质监局、市人防办首页超期不更新,属于单项否决的不合格网站。市规划局工作动态栏目、司法局政策法规栏目长期不更新。

三、工作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提升网站互动水平,及时办理和回复网民在“我为政府网站找错”中的留言和市长信箱中的群众来信,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提高调查征集质量,精心设计内容,广泛发动宣传,提升参与度。每次开展的调查征集必须向市政府门户网站反馈调查结果。

对本次通报的问题网站,有关单位要及时进行整改,我办将于2018年9月12日进行复查,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再次通报批评。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