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1-06 16:5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1月6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研判当前安全生产系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区直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场相关负责人、应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君山区安全生产类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暂行办法》和《关于做好应急预案编修工作的通知》,对应急预案编修工作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全区应急预案修编和备案情况,还进行了应急管理业务培训。

罗遥要求,要全力冲刺目标任务,抓好安全生产年终考核,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年度工作目标,安全生产圆满收官;要全力巩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继续紧盯道路交通安全、校车安全、农机安全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要全力抓好后段重点工作,结合实际,从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出发,抓紧修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面推进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整治和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整治等行动,及时排查、清除各类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为我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