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李勇带队督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08 09:0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9月30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带队督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罗遥、周志辉、吴国良,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洞庭湖欢乐世界,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他们国庆期间人员值守、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

李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区商品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进一步加强督导,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继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全力“控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抓好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要加强应急备勤值守,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做到信息畅通,报告及时、处置有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红网君山站10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