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组织多部门开展“五一”前安全生产检查

编稿时间: 2019-05-07 11:12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为加强 “五一”假期全区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保障工作,4月29日,君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区卫健局等多部门对景区、酒店等大型公共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副区长周志辉参加。

检查组对洞庭湖欢乐世界、明月大酒店及君临嘉奕酒店等大型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食品卫生、卫生防疫控制、安全隐患排查、消防设施、环境整治等方面。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一定的火灾安全隐患、食品加工场所环境不整洁、一次性用品卫生消毒不达标等问题,检查组当即下达问题整改清单,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假日期间辖区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红网君山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