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20-08-12 11:4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8月11日,君山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罗遥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着力克服疫情和自然灾害影响,狠抓生产责任和工作落实,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罗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1”与“0”的关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快建立完善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要确保目标实现,全力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努力减少一般安全生产事故;要深入开展行动,将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的措施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细化工作措施,坚持自查自改,广泛发动宣传,极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推进专项整治,做到统筹兼顾,持续发力,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效遏制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安全预警,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防范措施,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在岗值班和安全生产信息日报送等制度,做到有备无患。

红网君山站8月12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