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6-17 09:2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6月16日,君山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罗遥要求,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各种形式送安全、讲安全、比安全,真正把安全知识送到生产一线,送给基层工人,送给基层干部,使企业在活动中找到不足,使干部群众在活动中受到教育;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认真落实 “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责任制,强化监督执法、隐患整治、教育培训等各项措施,扎实有效地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保持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要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中去,投身到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制作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知识,并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和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

红网君山站6月17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