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我区召开棚改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1-03-03 10:0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3月2日,我区棚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区领导陈华生、李卫兵、庞域建、周志辉,区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副处级干部王大兴、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就自身实际情况,围绕棚改征收、回迁安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勇要求,要早谋划早推动,针对扫尾项目、正在推进项目和新启动项目,做到能提前则提前,同时排细、排准时间节点和阶段任务;要全面加快进度,尽快解决地块上的遗留问题,加快拆迁征收、污染治理和建筑垃圾清运,各项工作在突出轻重缓急的基础上有条不紊进行;要坚持“一项一策”,一个项目要建立一套化解方案,全面落实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和工作台账;要加强统筹协调,包挂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做到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棚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规范工作流程,充分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防范化解社会矛盾,筑牢全区和谐稳定防线。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