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

编稿时间: 2018-11-27 16:2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报效祖国”。11月23日,君山区钱粮湖实验小学四年级3班卜强盛同学代表全校20位接受捐助同学在捐赠仪式上这样说。深圳湘涛教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市“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君山站捐赠活动在钱粮湖实验小学举行,为该校捐赠价值1.7万元的款、物。后续还将在君山区其他学校捐赠音响、爱心书包、眼部按摩仪等学生用品,同时,资助一名贫困留守儿童。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参与实施“教育扶贫”项目工作,在岳阳市每个县市区规模较大,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捐建一个湘涛教育爱心家园,其他学校捐赠资助,每个县市区捐赠款物达5万余元。

红网君山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