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贴心服务暖人心 红色锦旗显真情

编稿时间: 2022-02-17 10:33 来源: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医院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元宵佳节,妇产科医护人员穿梭于病房间,跟往常一样忙碌着……

这时, 一对年轻的小夫妻抱着宝宝,笑呵呵来到医生办公室:“医生们辛苦了,元宵节还这么忙,我们是来送锦旗的,真是非常谢谢你们对我们的辛勤付出!”

原来他们是1月29日在妇产科顺利诞下了一名男宝宝的蔡某夫妇。据悉,该产妇于当日凌晨5时38分,流液伴随阵发性腹痛1小时入院,由于是第一次生产,产妇感到疼痛难忍、情绪紧张、焦虑不安。此时,妇产科医护人员及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并为她实施了无痛分娩,整个产程,医务人员都耐心的陪伴在她身边,并于当天12时41分顺利娩下一男婴,重3020g。产后,病区护士更是热情细心的为产妇进行各类健康指导,手把手的教她如何正确的母乳喂养,传授新生儿抚触知识,医院的优质服务让这对新手父母快速的进入新角色,他们对妇产科的医生护士感激不已,想着正值元宵佳节,便带着锦旗,抱着宝宝特意来表达内心的感谢!

妇产科团队承载着光荣与梦想,也肩负着重托与希望,她们秉承从“心”做起,用“心”相待的服务理念,精细服务,让产妇满意。去年新开设的VIP病房,环境温馨舒适,且每一位护士都进行了VIP精细化护理培训,科室整体护理水平明显提高,她们时刻准备着,力求为每一位产妇提供最贴心、最精细的服务,让每一位产妇宾至如归,让分娩轻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