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 —— 我区开展“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4-30 15:33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的群众知晓度,4月2日,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宣传日活动。

区食药监局在家宁购物广场设立了主会场,各镇(办)均设置了宣传台和咨询台,集中开展食药安全知识科普宣传、食药投诉举报受理和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真假产品、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免费体检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同时在全区每个村居委会、学校、医疗机构及大型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均悬挂横幅或通过电子屏进行宣传、并制作了宣传栏宣传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除固定场地宣传外,还出动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食品药品现场咨询台7个,接受咨询200多人、下发宣传资料50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500多张、宣传展板30多块。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的积极性,推动形成社会共治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