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召开长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1-11-01 17:2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1月1日,君山区召开长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长江区级河长鲁勇出席,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场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分别就长江排渍口整治、取水源附近白色垃圾整治、河湖面漂浮物、农田秸秆焚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鲁勇对前段长江河长制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段推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鲁勇指出,推进河长制,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维护河湖健康生态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思想要高度重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责任要更加明确,要强化属地管理、部门职能和各方参与作用,确保水环境治理取得过硬成效。任务要重点压实,各镇(街道)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河长办、督查办要加强督查,切实落实好河长责任。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