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召开长江河长制工作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8-24 17:2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8月24日,君山区召开长江河长制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长江区级河长鲁勇出席,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场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省河长办交办长江湖南段2021年二季度遥感监测关于我区4处图斑问题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就此次遥感监测问题及长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做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鲁勇指出,抓好长江河长制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要求的具体抓手,也是君山区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切实履职的表现。

鲁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要加强配合,认真核查四处图斑问题具体情况,研究解决办法;要重点做好长江入河排渍口保洁工作,及时打捞河道垃圾,有力有序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抓好协调配合,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强化工作举措,加快问题整改,推动全区河长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编辑:胡焱